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幫奶奶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洗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大早我就被奶奶從被窩裡叫起來,結果他把我叫起來只是叫我幫他燒水,她要洗頭。我睡眼朦朧,迷迷糊糊的從床上爬了起來。刷牙洗臉之後,就去幫奶奶燒水了。水燒好之後,我端給奶奶,突然間想起了,小時候奶奶幫我洗頭的畫面,於是就對奶奶說“奶奶,要不這次讓我幫你洗吧,你小時候,都經常幫我洗頭的,我現在長大了,也該回報回報你才對。”我滿懷期待地對奶奶說。

  “你懂事就好了,這個頭還是讓我自己洗吧,你趕快去做作業,等到以後讀到大學,賺了錢了,你再孝敬我也不遲啊!”奶奶為我懂事了而感到高興。

  “奶奶,我也一定會好好讀書的,長大以後一定好好孝順你,但是洗頭我也同樣可以呀!這兩件事是不矛盾的。”我,堅持到底要幫她洗頭。

  奶奶實在拗不過我“好吧好吧,那這次你就幫我洗吧!”

  “好,那你在這邊先稍等一下,我去拿洗髮水還有毛巾啊!”我興沖沖的跑下樓去,去衛生間拿毛巾和洗髮水了。

  現在正式開始幫他洗了,我讓她坐在一個凳子上,然後用干毛巾把他的肩膀和脖子圍住醫生的話,泡沫會濺到她身上。之後我用梳子把頭髮捋順之後,再用毛巾蘸了一點水到她頭髮上,把她頭髮打濕之後,我按了一點泡沫在手上,搓勻之後,我在她的頭髮上再加一點點水,之後就可以開始抓了。兩隻手齊上陣,左右開弓。直到每根頭髮都弄上了泡沫,把頭皮洗乾淨之後。我在叫奶奶把頭低到臉盆上空,用毛巾帶點水,把頭髮上的泡沫給洗掉。

  第一遍就洗好了,之後我再裝了一盆水,把奶奶的頭用清水在洗了一遍,這才幹凈了。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