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自然,保護地球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自然,保護地球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們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總能感到親切與溫暖,生活在大自然中的我們,其實就像靠在媽媽的懷抱里,如果沒有大自然寬廣的胸懷,我們的生活一定談不上美好,可現在就有那麼一部分人在傷害着我們的地球媽媽。

  環境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可我們現在的環境並不好,南極的冰在融化,海平面在極速上升,臭氧層也出了“漏洞”,我們的周圍已經難以找到古人說的“世外桃源”了。

  動植物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現在卻出現了瀕危動物、瀕危植物,這全是我們人類做出的“貢獻”!動物們找不到自己的同類,找不到自己的朋友。植物們不會躲,不能逃,只能活生生受着人類的踐踏,他們旁邊的植物說不定正在心裡流淚,我們看不見呢。將心比心想一想:如果你是一棵樹,人們來砍伐你,你會好受嗎?

  大自然是養育我們的媽媽,我們要保護大自然,關愛大自然。保護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不能再亂砍濫伐;保護活潑可愛的動物們,不要再濫殺野生動物,我們都公平地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難道我們這樣對待它們自己就能心安理得?

  我們都應該來保護大自然,不要讓地球變成藍色的水球,也不要再有瀕危的動植物,讓動物們好好繁殖,在哪兒都能看到它們的身影,讓植物好好生長,在哪兒都能聞到它們的花香,讓地球媽媽穿上綠色的外衣,不再做讓地球媽媽傷心事,我們要讓她欣慰地笑起來,做容光煥發的漂亮媽媽。

您正在瀏覽: 保護自然,保護地球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自然,保護地球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