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一天是非常忙碌的,也是辛勤的。凌晨三點我媽媽就起床,她先是做一些賣包子的準備工作,和面、切白菜、韭菜、葷香等菜,爸爸會幫助媽媽點鍋爐。

  一般到了五點左右,熱氣騰騰的包子就下扇了,這時就會有一些工人、做生意的到我家吃包子,我媽熱情的給他們拿包子、端水,讓他們舒舒服服的吃早飯。到了九點鐘,買包子的人川流不息,在我家門口,我媽媽見這麼多人,就加快速度給他們拿包子。媽媽一會兒在裡邊包包子,一會兒再外面賣包子,媽媽忙的沒法吃飯。等到賣包子的人少了,媽媽才吃了一點點東西。

  到了十二點左右,人們又來吃飯,這次可比上次人多,有老人、有學生、有做生意的等人。爸爸一見那麼多人也來幫忙,爸爸加足了火,好讓媽媽包的更快,過了好長時間,人終於慢慢的沒了,我們都在吃飯,只有媽媽沒吃,在我和爸爸的勸下,媽媽說幹完這些就吃,他剛說的這些活就是只的是:和面、拌肉等。一會媽媽來吃飯,一會她吃飽了,他又去干那些沒幹完的活,他吃飯的時候是八點,幹完活才去睡覺。

  我和爸爸非常尊重媽媽。我的媽媽起比公雞還早;忙的比熱鍋上的螞蟻還忙;勤快比老黃牛還勤。我家的包子是非常乾淨的,零添加,值得你信賴。媽媽非常熱情,以前來了個外國人,他說:“啊!這麼好吃的包子!這麼乾淨!這裡的女主人是那麼熱情!我在別的國家從來沒吃這麼好吃的美食!”知道我家到包子為啥這麼好吃么?那是因為這包子是我媽用勤勞換來的。

  這就是我媽的一天,用辛勤和忙碌換來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胎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