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送我一台電腦詞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送我一台電腦詞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開始,班上成立了一個讀書會。老師要大家每個星期讀一本故事書,然後寫讀書心得報告。老師還規定,不能只讀華文書,還要讀英文和馬來文的故事書。很多同學聽到后抱怨連連,包括我在內。因為故事書里有很多生字,要花時間查字典才能了解。

  讀了兩本有趣的故事書之後,我變得開始有興趣看書了,一個星期讀上兩三本。過後還把精彩的故事講給妹妹聽。我不但從故事中認識了很多生字,還學到很多課本里沒有的詞彙。

  有一天我回到家,看到我的書桌上放着一件禮物。雖然覺得驚喜,但也很奇怪。這一天既不是我的生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為什麼有人送我禮物呢?我一邊想着,一邊將禮物拆開,那竟然是一台電腦詞典。

  就在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原來這台電腦詞典是她送給我的。媽媽看我常常為了從詞典翻查生字,花了很多時間,希望有了這台電腦詞典,能協助我快速地查出字的含義。而且這台電腦詞典除了查生字以外,還有很多功能。媽媽希望我有了這台小幫手,日後課業上能更加進步。她深信我一定不會讓她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送我一台電腦詞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送我一台電腦詞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