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年的五月二日是我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

  那天我們一家三口聚集在一塊,那是我12歲生日,蠟燭已經有12根了。我發覺不知不覺的長大了。爸爸媽媽唱着生日歌,臉上洋溢的笑容,看媽媽,歲月如梭,皺紋已經爬上了媽媽的臉龐,媽媽的頭髮都有好多是白色的了。頓時,我的眼睛濕潤起來,爸爸媽媽看見我哭了,媽媽安慰我說:“怎麼哭了,今天開始你12歲的生日,你是壽星怎麼能哭啊,再哭就成小花貓了”我聽了媽媽的話破涕為笑。

  聽爸爸說,媽媽懷胎我九個月,接生的時候,媽媽好幾次昏倒了過去,但又被叫醒,經過好幾次后。隨着我:“哇嗚嗚”代表着我出世了。媽媽再一次昏倒了過去。直到兩個小時后才醒過來,醒來后,媽媽看到我,再辛苦也值得了。

  我也曾送過媽媽生日禮物,可媽媽從來都沒收過我的禮物。媽媽說:“我不需要禮物,我有你就夠了。”我只好不再說什麼。

  每個人的生日,也是媽媽的受難日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媽媽的受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