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雙面老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面老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老媽都不一樣,我的老媽就可以算是媽媽界的“奇葩”,媽媽中的“戰鬥機”。想知道他有什麼不同嗎,就往下看。

  第一面:“晴”

  話說那天,我喜氣洋洋的對她說:“媽,我的作文在《快樂作文》上發表了。”我媽媽一聽,笑的像一朵綻放的菊花。把書從我的手裡接過來,一邊看一邊說:“恩,不錯,繼續努力。”逢人就這麼說:“有的時候我們不讓李澤田玩電腦,他就用電腦打作文,還可以順便玩一會電腦。”把好事全攬到她的身上去了。

  第二面:“陰”

  說到我媽的“陰暗面”,那可真有的說,比如說我的朋友韓良澤考試比我考得好,他就會沒完沒了的說:“你看看你,你怎麼就考不過人韓良澤呢?你看看人家那學習成績,再看看你,唉……”還有,我媽媽帶我去買自行車,見着一個小朋友在自己試車,就又向我“開炮”了:“你看看你,人家都自己騎車子,你還得叫你爸爸騎。”我已經習慣了她的脾氣。在每天早晨,如果我做錯了什麼事或者是動作慢了,她就會像獅子般張開她那“血盆大口”吼道:“快點,再不快點就晚了!”或是“真是的,你怎麼就做不好呢,不用你了。”

  在這裡,我做一個對比,如果我說我考了級部第一,我媽就喜滋滋的笑着對我,如果我說我考了班裡第七,我我就會陰沉着臉,好似即將要把我吃掉的老虎,會對我咆哮:“你怎麼考的這麼差?下次考不好別回來了!”我經常這麼對我媽說:“媽,想向韓良澤的媽媽靠攏就直說嘛(韓良澤的媽媽一向以嚴厲着稱),作風都差不多,都愛與人攀比。真不明白你怎麼想的。”用我的話說,那真是像川劇中的變臉。翻臉比翻書還快。真是我家的一座“活火山”。

  這就是我的“極品老媽”。噓,她來了,她看到我的作文會罵我一頓的,先跑為妙,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走了,再見啊!六年級:李澤田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面老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面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