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茂盛的參天大樹,三百年前,我的主人將我種在這片小樹林里,我和我的夥伴們自由自在地,無憂無慮地生活在這片樹林里。夏天,人們常常到小樹林里乘涼,十分開心。看到他們開心的笑臉,我和夥伴們也很開心,因為我讓他們很開心,人們也十分愛護我們,不讓我們受到一丁點傷害,視我們為寶。可是,如今呢?

  “哎呀,是誰?是誰在折我的手臂呀,好痛呀!"我往右一看,原來是兩個小男孩,他們在折我的手臂,他們每折一下我就收到了錐心般的疼痛。我想保護我的手臂,可我拿什麼來保護呢?最後,他們還是把我的手臂給折下來了,折成兩半,開始玩擊劍遊戲。我想:在他們玩之餘有沒有想過,一棵參天大樹會因為他們的開心,而傷心的流淚。

  “哎呀,疼,又是誰,是誰用尖東西往我身上刻字。"我低頭一看,原來是兩個小女孩,她們拿着剪刀,往我身上刻上“一對好朋友到此一游”刻完,便手拉手,開心的走了。我不懂,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會這樣呢?為什麼所有人都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呢?忽然,天下起了雨,大概是老天也知道了我的經歷,也傷心的流淚了吧。

  當我認為這痛苦的一天要結束了的時候,萬萬沒想到,我和夥伴們感受到一股莫名奇妙的臭氣,並感受到空氣是那麼渾濁,使我和我的夥伴們透不過氣來,感覺要窒息了。 我知道這是工廠里排出的廢氣,廢氣是對大自然有害的。我想太多了,我實在是想太多了,我們一天所受的虐待是無窮無盡的,人類就只會做一些對大自然有害的事情!

  幾年後,我的夥伴們都被人類們伐走了,只剩下我一棵樹,我孤零零地站在這片光禿禿的土地上,腦海里浮現出一番情景:千百年後,地球上不再有樹木,那個時候,人類就會後悔自己以前的所作所為。

  可惡的人類,你們等着瞧吧!千百年後,你們就會為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付出一切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