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童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童年是個充實而又美好的童年。他在童年裡經歷過的許多趣事令我都羨慕不已。你想聽嗎?不如讓我和你一起來聽聽我爸爸童年中的趣事吧! 

 爸爸從小生活在農村裡,而老家的門前有一條長長的小溪,如同仙女身上的一條飄帶,璀璨奪目,光芒四射。所以爸爸就是在小溪的陪伴下成長的。 

 小溪里的水很清,看得見泥鰍在跳舞。有些泥鰍的嘴一張一合,彷彿在說:“你以為我是那麼好捉的嗎?”爸爸看見小夥伴們都下了水,也迫不及待的下水捉泥鰍。一開始,爸爸去捉的時候沒捉一隻泥鰍,他看見其他小夥伴都捉了小半桶,心裡很不是滋味。爸爸冥思苦想了好久,就領會了捉泥鰍的技巧:要捉泥鰍先捉頭。然後爸爸一連捉了好幾大桶回來,奶奶看了笑得滿臉的皺紋開了花!一位小夥伴不由感探說:“泥鰍你怎麼都被‘平伢子’捉去了呀?”在場的人無不哈哈大笑。 

 爸爸的童年真是充實而又美好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