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畫,勾勒出多少動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轉悠揚的短笛,奏出了多少純潔美好的幻想;童年,是一束絢麗的茉莉,兒時的歡笑像茉莉散發出的醉人的芳香,朵朵潔白的花瓣就彷彿是一件件回憶。爸爸說他有一段快樂的童年,我們坐在床上,聽爸爸講述着 …… 

  “在我小的時候,家裡不好,十分貧窮,只有工人的孩子才能吃到饅頭,可是我們想吃,吃不到,我們在人家吃饅頭的時候,只能羨慕的看着。又一次,我和人家要了一小塊饅頭,趕快跑到外面和人家炫耀 ‘看,我有饅頭,我有饅頭!’當別人用羨慕的目光看着我的時候,我心裡別提多高興了。”爸爸滿懷深情的講述着。我也睜大了眼睛問:“真是的,饅頭又不好吃,還能饞成那樣? ”爸爸回答道:“哎,我們那時候窮,能吃到饅頭就不錯了!”我津津有味的聽着。“我小的時候不愛讀書,經常曠課和同學去蘋果園偷蘋果,一看沒人了我們就出發了,留一個人看着,剩下的去偷蘋果。我們用小木棍把誘人的蘋果一個個打下來,然後用衣服兜着就一個個躡手躡腳地走了。呵呵,現在想起來還有當時的緊張呢!我們還去摸過小蝦。夏天的時候,我們挽起褲子,來到小溪,魚兒們游來游去,我們看得清清楚楚,一抓一個準,不一會兒就抓到一大堆了,回家做炸魚和炸蝦,想到那時的美味,我現在還會流口水呢!不過現在也很後悔當時會曠課。” 

  爸爸認為他的童年是最幸福的,可是我卻認為那是一段很無趣,很貧窮的過去,但是我也想在蘋果園裡偷蘋果,在清清的小溪里摸小蝦。但是,由於環境的污染,那是不可能的,可是,如果大家從現在來保護環境,也許環境可以回到爸爸的童年。 

  陳吉良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