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嘿,我們這個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們這個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這個班,整天過着五彩繽紛的生活,到處飛揚着青春的氣息。每個同學逢人便自豪地說:“嘿,我們這個班。”

  我們這個班,那可是梁山好漢聚集地!數學尖子李林嶢,連續兩次競賽一等獎;英語高手李佳琪,說起英語來嘰里呱啦的;文娛之星李靜雯,舞蹈感超好;音樂之星方語晴,可愛的娃娃音,萌死人不償命;作文才女陳雨晨,作文像詩一般優美!當然,我作為班級元首,依然是集優點於一身的啦!哈哈!嘿,我們這個班!

  我們這個班,就像一個球,團結一致,榮譽至上!記得那一次,我們和六(1)班在進行兩人三足接力賽。為了集體榮譽,我們練習了好久。比賽剛開始時,第一組飛快的奔了過去,把接力棒交給下一個隊伍,這支隊伍就像離弦之箭沖了過來,這時,一陣驚呼聲響起,原來是六(1)班掉棒了!我在等待的隊伍中,聽見六(1)班的人一個個像怨婦一樣埋怨那個掉棒的人。到我們這一組的時候,我一接棒,便和隊友默契地飛奔出去。又一陣驚呼響起,沒錯,我掉棒了。下一組隊伍飛快撿起棒,在跑出去之前遞給我一個安慰的眼神。回到隊伍里。大家紛紛安慰我,死黨跑過來對我說:“沒事,我們已經甩開一班好幾條街了!再掉兩棒也不怕!讓讓他們,別讓人家沒面子嘛!”“就是!”“我們班可厲害了!”我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頓時熱淚盈眶,不停的向大家道歉。死黨又跑過來說“行了!把你那幾句‘對不起’吃回去!我們這個班,那可是情同手足啊!再說,我們已經贏了!”嘿,我們這個班!

  我們這個班,一個好漢輩出的集體;一個團結一致的集體;一個榮譽至上的集體!

  嘿,我們這個班!

您正在瀏覽: 嘿,我們這個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們這個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