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姥姥家的“小可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的“小可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姥姥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因為它十分可愛,所以起名為“小可愛”。

  “小可愛”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緞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着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光的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綿團,美麗極了!那圓滾滾的尾巴躲在絨毛里,不仔細看,還不容易發現。它的腦袋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大扇子插在頭上,只要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就會不停地前後擺動。它的眼睛特別漂亮,小玻璃球那麼大,紅光閃閃,就像鑲嵌在白雲里的紅寶石;它還有一張惹人喜愛的三瓣嘴,嘴的兩側還有幾根細細的鬍鬚。它總是把那兩隻長長的耳朵豎的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

  我非常喜歡“小可愛”吃東西的樣子。它的食量很大,我從外面十分鐘弄來的草,它幾分鐘就能吃完。每當我喂它的時候,還沒等走到它的跟前,它就用兩條後腿支起身子,努力地用“手”扒在籠上,好像在說:“小主人,快給我吃啊,餓死啦!”吃東西時,它的三瓣嘴一張一合的,動作飛快。

  “小可愛”睡覺的時候更可愛。睡覺前,它先伸個懶腰,然後在籠子里跳兩下才肯睡。睡覺時,它的前爪向前伸着,抱着頭,後腿跪在地上,兩隻耳朵耷拉下來,眼睛眯縫着。看上去睡得好香!但是只要有一點動靜,它就立刻豎起耳朵爬起來。

  “小可愛”,你是那樣生機勃勃,天真可愛!你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六年級:楊婷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的“小可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的“小可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