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甜草週遊世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甜草週遊世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甜甜草坐着客車來到了在中國十分有名的九寨溝,這裡是水的世界,是夢幻的世界!

  九寨溝的夏天滿目綠意盎然,置身於童話般的夢幻世界,真的叫人間天堂。懷着嚮往已舊的激動心情來到了素有人間仙境的九寨溝。清晨,陽光灑落在清新透亮的九寨溝,雨後的九寨更加美麗妖嬈。遠離了都市的喧囂,呼吸着新鮮的氣,使人倍感心曠神怡。傳說遠古的時候,青藏高原上的一批藏民為了躲避極權政治的統治,經過長途跋涉遷徙到了這個人跡罕至的山溝。勤勞的藏民們與這裡的羌民、回民等和睦相處,繁衍生息,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形成了分佈相對集中的九個村寨,因此就叫九寨溝。九寨溝由三條溝組成,從溝口至三岔口為樹正溝,從三岔口向西北方向為則查窪溝,向東北方向為日則溝。九寨溝地處祖國大地的內陸,遠離大海,可是沒有任何東西能夠阻擋住九寨溝人民對大海深深的嚮往和崇敬,因此他們把遍布九寨溝的大大小小的湖泊稱為海子。九寨溝錯落分佈的海子有140多個,每個海子神態均異,色彩瑰麗。大多數海子都伴有不同的神話或故事,這就給美麗的九寨溝增添了神秘的色彩九寨溝最多的是水,水的存在為神奇的九寨溝平添了不少靈性。走進九寨溝看着緩緩的流水順勢而下,柔弱細膩,默默地穿行在矮小的灌木叢林之中,形成水在樹間流,樹在水中長的奇異景觀。樹木植根在流水的灘涂上,恰似人工培育的盆景,這就是盆景灘,盆景灘奇異的景緻是流水與樹木共生同長的傑作。走過盆景灘,峽谷開闊而平坦,迎風搖曳的蘆葦被自上而下的河流從中劈開。看似柔弱細膩的流水頃刻間張顯出神威,讓我們着實見證了九寨流水的鋒芒和銳利。九寨最經典的是水,碧藍的湖水把九寨裝扮成夢幻般的童話世界。

  九寨溝是水的世界,是夢幻的世界!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甜甜草週遊世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甜草週遊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