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每當想起這句豪邁壯烈的誓言,我就想起了那節活動課時發生的事,那畫面至今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還是在我上四年級的時候。

  一個星期四的下午,老師說明天上語文課的時候要以“祖國在我心中”為主題,開展一次語文活動,來抒發我們對祖國的熱愛之情。以小組為單位,策劃各組的活動方案,可以採取演講、朗誦、講故事、演課本劇、編製圖畫或攝影作品集、辦手抄報等不同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情感,每個小組組長來分配任務。

  老師一布置完這個作業,同學們便熱火朝天地忙開了,幹什麼的都有,大家使出全部精力,各想妙方,拿出看家本領,為了在明天的活動上展現出自己的優秀作品。班裡氣氛氣場熱烈,真是熱鬧非凡呀!

  活動課開始了,語文老師把 “祖國在我心中”這幾個大字工工整整地寫在了黑板正中央,然後做了裝飾,顯得特別美觀。然後,老師便宣布活動開始。於是同學們便一個個積極舉手,馬上就像要把自己準備的作品張現在大家的眼前。製作手抄報的辦的版面清晰,畫的畫也非常有意義,還特別漂亮;講故事的講得是娓娓動聽,不僅流利順暢、吐字清晰,而且感情豐富,牽動着我們的情緒,同學們聽着故事,彷彿感受到了我們中國那時所受的恥辱,感受到了英雄的無畏;演課本劇的的演得惟妙惟肖,把人物的形象發揮到淋漓盡致……每一組同學表演完后,台下都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最後,語文老師做一總結后,這次語文活動便結束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不僅學習到了許多知識,還鍛煉了我的膽子,培養了我的口才,提高了我的道德修養,也體會到了以前祖國的艱難,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讓祖國更加繁盛富強。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