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景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景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夏秋冬,這四個季節組成了一年,綠樹成了一片色彩,夏天,鳥語花香,秋天落葉紛紛,冬天白雪紛飛。在這四個季節里,每個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我更喜歡秋天。

  秋天是一年當中果樹的結晶,秋天天地一片金黃,果樹上的果實香甜可口,有通紅的蘋果,像一個害羞的小孩,有像月牙一樣的香蕉,有燈籠一樣的橘子,還有水晶一樣的葡萄。秋天的果實數不勝數,稻子已笑笑的彎下了腰,把他的果實露了出來,農民爺爺在地里收稻子,田地里一片歡聲笑語,,這是農民伯伯的笑臉啊

  有時我經常坐在田野里,躺在田野里,望着天空,我就會不由得生起了一絲幻覺,我彷彿已經在天上回望着大地,金黃色的棉襖和一望無際的田野,我有閉上眼彷彿我融化了在大地當中我感覺身體暖暖的,卻又是感覺冷冷的,這時一陣風吹過我又睜開雙眼,秋天真是一個變化萬千的季節啊。

  秋天在我心中是特別的,秋天在我心中是美麗的,秋天在我心中同時也是快樂的,秋天真是美好啊,我愛秋天而我相信你們也是愛秋天的。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景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景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