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看閱兵之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閱兵之後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電視上觀看了閱兵,心情很是激動,我看見我們的軍隊步伐一致,昂首挺胸,邁着矯健的步伐在天安門大街受閱。

  這裡一共有60多個軍隊,我們中國的軍隊最多,有醫療隊、有步行隊、有狼牙山五壯士隊......還有很多先進的武器,我想:如果我們以前有這麼多先進的武器別的國家就肯定不敢侵佔我們的國家了吧!如果現在日本人,以及以前欺負過我們的國家,看到我們軍隊這麼威武,這麼英勇,而且還有這麼多先進的武器,中國從以前那個弱小國變成了這麼強大的國家,一定不會,也不敢侵略我們的國家了吧!

  想了這麼多,閱兵也完了,人們在空中放了那麼多氣球,那麼多“和平鴿”。我們終於勝利了!我們終於勝利了!正如習主席說的:正義必勝!和平必勝!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少年,我看到了祖國的新面貌、新進步、新發展,但我們不能只在別人成果中歡喜,我們應當銘記歷史、珍愛和平、緬懷先烈、開創未來。長大了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觀看閱兵之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閱兵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