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 

  我這一向一隻沉迷在《哈利波特》的小說中。一天中,午我沐浴着陽光不禁地來到了哈利波特的世界里。 

  咦?這是哪兒?我怎麼到了森林裡啊?正在我奇怪之際,一棵樹開口說話了:”孩子,如果你把所有樹葉撿起來,再往空中一拋,所有樹葉都會消失,並且,會賜予你一根魔杖,讓你有無窮的魔力!”他的話做了,頓時,我手中拿着一根巫師手上的魔杖。如今,地球上生態環境正在破壞,自然災害頻頻發生。那些災害,不但毀了人們的房屋、田地,還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痛苦。這時,我一揮魔杖,隨着一道金色光閃過,世界上每個角落都會變得像陶淵明筆下的桃花源那樣美麗,人們紛紛退耕還林以前地球烏煙瘴氣,如今我把地球裝點得生氣勃勃,人們躺在碧綠的草地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鳥兒在飛翔,兔兒在奔跑,魚兒在游泳,知了在歌唱。多好!我要用我那神奇的魔杖,為人類造福!現在我們地球上戰亂很多。比如“中東戰爭”,“9.11事件”還有前段時間我們西藏拉薩出現嚴重的打砸搶,破壞人們正常的生活次序,還搞分裂等等。那些無辜的老百姓淪為難民,東躲西藏,飢一頓、飽一頓,車輛被燒,家園被毀,真是可憐。這時,我的魔杖就要大顯身手了!我輕輕一揮,和平的花朵就灑滿了全球。世界上再也沒有戰亂了,以前被燒毀的圓明園已經回復了它以前的景象:山清水秀、風景如畫。多好!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我會用來造福人類。其實,我讀完這本書後,最大的體會就是書中有始至終都在呼喚和平、真情、勇敢和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根魔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