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真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落葉飄飄,大地一季變一個樣。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又來了。看大地又煥發它另一種景色。樹林里,一大片紅色的楓林,在溫暖陽光的照射下,顯的火紅火紅的,那一片片,一簇簇是那麼可愛,那麼充滿生機。“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低聲吟道。

  正是豐收時節,田野里的稻穀已經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子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稻海翻起了金色的波浪。梨子樹結滿了梨子,真像一個個金黃的小燈籠;桔子樹上一個個青青的桔子,散發出誘人的清香……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詩句“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桔綠時”。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開滿了野菊花,還帶着露珠的芬芳,雖然它們沒公園的菊花那麼嬌艷,但百看不厭,那是因為它們身上散發著大自然最純最濃的香味。

  樹,開始落葉,枯黃的葉子隨風飄動,像一陣優雅的空中舞蹈。落下的葉子慢慢堆積成一座座小山,踏上去軟綿綿的,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突然,下起綿綿細雨,綿綿的雨像一位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可愛的小鳥還在叫,似乎在高興的說:“秋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