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水資源倡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水資源倡議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全世界的公民們:

  我們的世界已經遭受到了嚴重的污染,正因為如此,我們僅有的水資源也所剩無幾了,所以我們更要珍惜現在的水資源,其實人們在不知不覺中浪費水。比如:有時候,我們洗完手之後,還沒把水龍頭擰緊,就去干別的事了;我們還有時候把沒喝完的礦泉水裝在瓶子里,隨手扔在草坪上。為了提倡大家保護水資源,珍惜水資源,我也下了不少功夫,下面是我所列出來保護水資源的做法:

  一,如何珍惜水資源。

  我們大多數家庭都過於鋪張浪費,所以我們珍惜水資源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我們可以用淘米的水來澆花;用養魚的水來拖地等等。

  二,破壞水資源的壞處。

  由於現在工廠把垃圾等東西排進海里,河裡,導致大批量的水資源被污染;有些破壞是人為的,生活在海邊的居民把垃圾往海里扔,現在水資源污染越來越嚴重了,請大家珍惜現在的水資源。

  這一片片水源就好比一條條生命線,來源斷了,生命自然也就斷了。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們珍惜水資源,珍惜生命!

  倡議人:一個節水使者

  --年--月--日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水資源倡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水資源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