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大比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大比拼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最後一節課是勞動課,老師讓我們完成一個東西——水果拼盤但是水果只能洗了帶來學校不能在家提前完成否則取消比賽的資格。

  我興緻勃勃的問媽媽:“媽媽,買什麼水果來拼盤呢?”媽媽細心的說:“綠提子、橘子、蘋果……”我挑選了幾個然後準備去學校了。

  熬了兩節課半終於迎來了水果拼盤大賽,我興緻勃勃的拿出水果,之間子伊已經一點一點的把黃瓜的皮給削了,我忙示意她別再削了可是她還不停手只見老師走了過來笑眯眯的收走了黃瓜,我向天哀嘆好不容易得來一個黃瓜就白白的浪費了!

  沒想到聰明的子伊竟然有妙招,把西紅柿切成了漂漂亮亮的小“紅”兔呢!我連忙給子伊打下手不一會我們就變着方式把西紅柿等水果切成了兔兔、貓、豬……我們玩的不亦樂乎。

  不一會比賽結果出來了獲勝的當然是——我們咯!

  經過這一次的水果拼盤比賽我終於了解到了團結就是勝利的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大比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