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在小學五年裡記載了我和同學的摩擦的故事,記載了我和同學之間快樂的故事,這將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一段美好時光。即將步入中學.我對小學有太多不舍......我捨不得關心教育我的老師們;捨不得互相幫助的同學們;更捨不得和我打打鬧鬧的朋友們,他們給我帶來了知識.快樂和友誼!我永遠忘不了我是師生們!

  我想對我的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永遠都是我的朋友。我希望你們都好好學習,將來都成為國家棟樑這才,因為我們是最棒的!”

  我還記得六年前,在那個灑滿陽光的九月里,我們見面了.當初,我們是那樣陌生,而今天,我們大家在一起,情同手足,感情深厚.卻不得不想到,時間如流水般,匆匆地過去了六年,還有幾天,我們就要分別了.

  六年裡,我們朝夕相處,在一起度過了兩千多日子.我們在一起,有喜有憂,有笑有淚.雖然彼此之間有過些摩擦,但還是有笑聲,化解了.

  六年的校園生活,使我們擁有了純潔、真摯而濃厚的感情.望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便湧上了一股十分熟悉親切的感覺.親愛的學校,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陪我一起走過了六年的時光,和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日子.

  現在,離離開學校的日子越來越近了,我想了很多.我許多次想到了分別時的情景,但我真的無法想象出那一刻的到來,會是什麼樣的?

  我們即將畢業了,走出小學的校門,走進一所新的學校,去面對一個新的環境,一個陌生的環境和一些陌生的老師呵呵同學們.我們又向成長邁出了新的一步,我們長大了.

  但,就算分別了,我們的友誼不會斷.親愛的六(一)班,我們要分開,但願我們這個集體的所有成員們,友誼天長地久!

  小學六年生活的點點滴滴,都將成為我們六(一)班每一個同學的回憶.六年的小學生活里,我度過了我的童年.我長大了,我從那個無知的女孩,變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我也即將成為一名神氣的初中生.但我一定不會忘記這個使我的童年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充實有趣的集體六(一)班.這些點點滴滴,我會永遠地記住,永遠地留在記憶的長河裡.

  讓六(一)班的所有成員們,友誼永遠都不變,但願下次相見時,我們還是那樣的天真無暇。

 六年級:欲雪兒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