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兵張嘎》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兵張嘎》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小兵張嘎》這部電視劇,嘎子的行為、表現令我佩服不已。小小年齡為了祖國和敵人做鬥爭,頑強對抗。

  《小兵張嘎》講述了日本鬼子去掃蕩,殺死了嘎子的奶奶。嘎子強行抑制心中的悲憤,和八路軍共同對抗敵人,不隨意行動。最後一同殲滅敵人。

  張嘎他真愛國!自己的親人被害,沒有擅自行動,不顧集體。因為他知道消滅敵人不是只為親人報仇,更為了國家。他愛自己的祖國,才願意與八路軍並肩作戰。張嘎正因為愛國,面對敵人的嚴刑,絕不透露一點兒關於八路軍的事,他知道一旦說出秘密國家就要淪陷。年齡雖小,愛國之心卻不比其他革命者少。

  我們應當學習張嘎,像他一樣愛國。現在的愛國者漸漸多了起來。在大街上時常會看見有一些人拾起地上的垃圾,毫不猶豫地放進垃圾桶中。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無論是嚴寒還是酷暑。他們都會用自己結拜的雙手撿起地上那髒兮兮、發出惡臭的了解。這些愛國人不但沒有要酬勞,還沒有埋怨,他們愛國的心已經遠遠超過髒兮兮的垃圾,他們為祖國打造一個乾淨、美麗的環境,這難道不是愛國的表現嗎?

  張嘎和愛國人理當成為我們的榜樣,不說打仗、為國捐軀,起碼和那些不知名的愛國人士一起為祖國打造環境,也可以從愛國的小事做起。愛國不是一句口號,而是行動。六年級:新?灬新一

您正在瀏覽: 《小兵張嘎》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兵張嘎》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