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書使我明智,書使我聰慧,書使我懂得道理,書讓我明辨是非,好書伴我成長。

  當我呀呀學語,不會認字時,父母便給我買了不少圖畫書和拼音卡片、數字卡片。我不但不認真讀,有時還在上面畫些難看的畫,比如:把圖片上的人物畫上豬鼻子,把嘴巴塗紅,看上去像個吸血鬼。當媽媽耐心教我時,我卻只覺得好玩把卡片撕爛,當飛鏢玩或放進嘴裡嚼,還不時地點點頭,認為很好吃。爸爸見了,也在一旁哈哈大笑。後來媽媽就告訴我道理,於是我不再亂撕卡片了,而是認真學字、認字,即使我不會,但看到上面漂亮的圖片便模模糊糊懂起來。

  上小學時,識字多了,早已讀了許多有文字的書:《淘氣包馬小跳系列》、《洋蔥頭歷險記》、《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等等,這些書帶給我了歡樂,帶給我了驚奇,豐富了我的知識,也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好壞,什麼是是非,讓我知道了做人要善良,要珍惜時間,讓我積累了好詞佳句,寫了許多優秀的作文,給了我極大的鼓勵,是書給了我成功的喜悅,書,你是我不可缺少的物品,是我的好夥伴。

  書,你讓我一級一級地登高,讓我有了很多知識,我發自內心地感謝你。六年級:tangwanzhen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