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讓我們走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們走在一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感動,是激動,是愛心讓我們和殘疾人一起手拉手生活在這片大地. 

  一聽說當一個啞巴,心裡萬分激動,走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頓時像只迷路的小羊羔。左思右想便決定買一張貼紙,琳琅滿目的商店,掛滿一張張超人氣明星。可是老闆目不識丁,這可怎麼辦啊?難道我們就這樣半途而廢嗎?有了,我拿起筆在本子上寫下這樣一行字“你可以幫我們做翻譯嗎?”“可以”。一個男孩回答道,“謝謝”我接着寫,“不用謝,對了,你們要買什麼?”“貼紙”“哦,阿姨請問貼紙多少錢”小男孩問道。“一元錢” 老闆說。於是我門便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當然也不忘對他道謝,告別。可是,也不知為什麼這個男孩卻一直跟着我們,我們跑東,他也跑東,我們跑西,他也跟着跑向西。難道他以為我們還要他幫忙,便轉身和他說清楚,可他卻消失了,小乖乖總算回去了,卻不料,他又出現在我們面前,手裡還拿着冰涼爽口的雪糕,“姐姐,筆和本子借我一下可以嗎?”他可真淳樸,只見本子上寫着這樣幾句話:“今天很熱,吃條雪糕解解渴吧!”“多少錢我們給你吧。”我寫道,“我給你吧”見他無論如何都要給我們,我們也不好意思的收下了,我忽然想什麼便問他“你叫什麼名字在什麼學校讀紀年級?”“我叫潘依凡,在實驗小學讀五年級我是五班的。”這時候同學們都為上來問這問那,等到我們解開重圍,潘依凡已經走了,不見蹤影。 

  這次的無聲活動讓我受益非淺,讓我這個健全人在無聲活動中永遠記住了這一刻,我不盡哼起“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們走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們走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