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和父母在廣場看見有人玩滑板於是我媽媽就說給我買一個吧!我說好啊。但是第一次爸爸不知道買多少錢的就買了個便宜貨。

  因為一開始玩不會玩爸爸就和我一起學我們自己在院子里練習,一開始我們扶着牆或爸爸扶着我練習,後來爸爸說這樣練不出來爸爸說試一試可以不扶牆,我就試了一下,沒成功爸爸說沒關係慢慢來後來又來了幾次我就會了,爸爸也學了也學會了我可是我們院子第一個學會的哦!

  我們熟練了就開始去廣場玩,那裡也有人玩而且比我玩的好有幾個大學生從內地回來帶回來了好幾個滑板他們的技術是最好的什麼翹前後板。用滑板上樓梯是一層的那種。下樓梯等等。反正很厲害我也開始練這些高難度的動作。

  我爸爸買的那個便宜貨還是很爛才滑一會就累得不行,我就給爸爸講這個滑板罷工了爸爸說那給它上點潤滑油吧,結果上了潤滑油后更難滑了我就叫爸爸給我買新的爸爸一滑那個滑板就變成了兩節滑不了這些爸爸總該給我買了吧呵呵。

  爸爸到廣場的那些大學生那看看問那些大學生這種滑板多少錢,其中一個大學生說;450爸爸說太貴了那個大學生急忙說你要的話給你再便宜點,那個大學生說讓我們看看別的大學生滑的技術在滑一下這種滑板我一看這些滑板都一樣都是骷髏頭只是顏色不一樣我爸爸說400吧那個大學生說好吧我爸爸就給我買了這個滑板,雖說這個滑板貴吧但是好用啊那是2008年買的現在都2012年了這個滑板還是很好用。

  媽媽說;“啊還真是便宜沒好貨啊!”

  現在我已經是高手了速度和力量並存的高手,那些滑板下樓梯上樓梯翹前後板我都運用自如,和別人撞板的時候還會用以靜制動,我都不撞別人別人一撞我他叫一下連人帶板摔倒地上了哈哈!

  以後我一定要看看品質在買啊不然就像我的第一個滑板一樣才買回來沒一周就歇菜了嘻嘻!

  新疆博爾塔拉蒙古博樂市市一小六年級:竇家奇

您正在瀏覽: 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