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流年易逝--致曾經一起拼過的兄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易逝--致曾經一起拼過的兄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流年易逝--致曾經一起拼過的兄弟 標籤:我的兄弟作文 我的兄弟叫順溜作文 我的兄弟姐妹作文 時光易逝作文

  致親愛的兄弟:

  你們好!

  今天,我們畢業了!我懷着無數的感慨和懷念踏上人生另一階段。

  不知你們還記得嗎?那年是我們初次相遇,我們懷着稚嫩的心走到了一起。家輝,還記得我們小時候一起追逐落日嗎?凱子,還記得我們爬樹陶鳥蛋嗎?偉豪,還記得我們怎樣整女生的嗎?正,還記得我們幼兒園做過的那些調皮事嗎?霆,還記得我們之間的秘密嗎?樂,還記得我們是怎麼整老師的嗎?鵬,還記得我們怎樣砸的牆嗎?兄弟們,我們一起做過的這些事,是我這一生不能忘記的回憶。

  懷念那幾年,有許多哭笑不得的事,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有幾分想笑。忘不了是誰‘好心’的在老師的杯子里加特殊的東西,使得我們一起挨罵,引起了同學們的笑聲,可我們毫不在乎。忘不了兄弟們的惡作劇可在我受傷后給予最真摯的幫助。忘不了兄弟們在炎熱的夏天,在某人睡覺時關懷的給他蓋上一件衣服。可這一切的無憂無慮都隨着我們的畢業而畢業了。

  兄弟們希望我們有緣再見!永遠祝福你們!六年級:惡魔分裂3

您正在瀏覽: 流年易逝--致曾經一起拼過的兄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易逝--致曾經一起拼過的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