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當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當醫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最想當的就是醫生,因為當醫生是一項非常神聖的事情,所以我非常嚮往當醫生。另外就是有一件事情也激起了我當醫生的理想。下面我就來說一說。 

  我的爺爺是一個教師,他退休了,但由於喜歡抽煙,犯了肺炎,所以在天長東門醫院裡看病,住在病房裡,我爸爸或我媽媽每天去給爺爺送飯,醫生讓爺爺戒煙,但爺爺沒有戒煙,所以導致病情惡化,爸爸和二大爺,大爺一起把爺爺送到南京醫院檢查,我們都快擔心死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檢查了,回了鄉下,奶奶見爺爺回來了十分高興,連問好了嗎?爺爺沒有吭聲,但是,奶奶從爺爺的眼神中讀出了意思,咳,咳,爺爺咳嗽了幾聲,我們趕緊把爺爺扶到床上,爺爺躺了下來,我心裡酸酸的好像快要哭出來了,但我強忍住了,眼圈紅紅的,爺爺以前對我那麼好,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情感的女孩那一刻我覺得爺爺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我在家寫着作業,奶奶突然喊我們回鄉下,我想到底是什麼事情啊?在車上我聽到了一個消息——我的爺爺死了!!!我感覺自己瞬間跌進了萬丈深淵,十分迷茫,我理解到失去一個親人的痛苦。到了奶奶家我奮不顧身地跑到爺爺房裡,一切都已經晚了,我在床上看到的是渾身冰冷的爺爺。我淚如湧泉,嘴裡喊着:“爺爺你回來,爺爺你回來……”看着爺爺蒼白的臉,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好好讀書,我要當一名醫生,細心照顧我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們健健康康地活着。 

這就是令我想當醫生的兩大原因。

您正在瀏覽: 我想當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當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