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偉大的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黨,他們一心為百姓服務;黨,他們忠心為百姓飛;黨,他們像地球母親,為百姓造房子;黨,他們像一個火爐,為百姓取暖。這就是黨,一心為民服務的黨。 

  震撼人心的一刻,2008年5月12日14點28分,短短一剎那間,我們的四川大地震毀掉了他們的住所,大大小小,老老少少的人被廢墟困住了。是誰在就他們?是黨;是誰給他們帶來了溫暖?是黨;是誰為他們重建家園?全都是黨。在他們最傷心的時,黨對他們說:“親愛的同胞們,要充滿希望,勇敢地站起來,相信黨,中華民族的每個兒女與你們同在,讓我們共同抗擊災難,重建美好家園。”還有的黨員不在跟前,就打電話說:“如果災區需要我們,我們定會奔赴前線,獻出自己綿薄之力,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幫助受災的同胞共渡難關,我們要讓同胞感到人間溫暖和中華民族大愛無疆。”我們還不懂事,我們還很年輕,我們很不成熟,我們有時甚至有些渾。磨難讓我們成長,災害盪絛着我們的靈魂,我們受到了無聲的教育。我們要感恩我們的社會,我們要回報養育我們的母親。 

  黨是太陽我是花,花兒朵朵向太陽。感謝黨像陽光一樣照射着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今年,是建黨90周年,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正是有了黨無微不至的關懷,我們才能有今天這樣美好的學習環境。 

  最後,我要大聲地吶喊一聲:黨是陽光,我是花!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