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好習慣之花在身邊綻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好習慣之花在身邊綻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好習慣之花在身邊綻放”。一位哲人說過:“習慣形成性格,性格覺定命運。”是啊,習慣就猶如一面鏡子,能照出許多不同的性格,而這種性格會直接影響到你的命運。那麼好的習慣就是你的良師益友,為你抹上一層靚麗的光彩,壞的習慣就會使你與你的夢想擦肩而過。那麼,怎樣才能養成好的習慣呢?我認為啊,持之以恆是首要條件!我想很多同學都認為持之以恆是件可怕的事,我也覺得,堅持,對於我來說太難了!

  俗話說“江山易改,稟性難移。“,成功和失敗都來源你的習慣。習慣的養成很快,據我對自身的觀察,一兩周會重複很久以前的習慣,一個月會形成改不掉的穩定的習慣。如果想改掉它,並不是一朝一夕之事。約·凱恩說過:”有什麼樣的習慣,就有什麼樣的態度,有怎麼樣的行為,就有什麼樣的結果。”不錯,正是這樣!良好和不好的習慣註定會影響我們的一生,可見,一個習慣的養成是多麼重要啊!

  同學們,君子自以強不惜!讓我們用真誠的態度,從小事做起,改掉壞習慣,去養成一個個有利於生活,有利於學習的好習慣來陪伴我們的童年,去創造一片屬於好習慣的藍天,讓我們在屬於好習慣的藍天下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四川達州通川區達州市通川區第三小學六年級:易凌竹

您正在瀏覽: 讓好習慣之花在身邊綻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好習慣之花在身邊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