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PS:這是我今天期中考的作文,我想應該能夠幫到各位吧!期中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作文上了,數學沒有考好只打了94分.但我並不氣餒,我的語文成績提高了,那是因為小荷,它給了我寫作的勇氣,所以寫下我的考試處女座.謝謝! 

  2007年11月 麥琪 

  我這個人嘛!有個壞習慣那就是不愛讀書,無論是課內書還是課外書,我都一一沒有興趣.對我來說什麼書都是糞土.在我的書桌上有着許多的書,它們凌亂得堆在一起象個活脫的垃圾堆.就為這媽媽就訓了我好多遍,可我把媽媽的話,當做是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根本就不在乎.直到有一天媽媽生氣了,把我關進書房,對我大吼:如果今天不把這些書看完就別想出去!我賭氣地坐在椅子上,望着眼前的這堆"糞土"發獃.過了一會,我有突然的想到:讀就讀,反正都是糞土,看書又不是嚼蠟,看就看誰怕誰啊?"我隨手抄起了一本書,仔細一大量,原來是8歲時買的<<兒童文學>>,"我都十幾歲的人了,還看這麼幼稚的東東(東東:東西)?"可轉念一想:哎,幼稚就幼稚吧,反正都是糞土,何不看看呢?"我滿不在意地翻開了一頁,文章的名字是:<<地球,我永遠的家>>"荒謬,一個小屁孩懂什麼啊?"(我誤以為兒童文學都是小孩寫的)我繼續饒有興緻地往下看着NO.1部分,剛剛看完就發出這樣的聲音:妙,妙,妙,寫得實在是太好了,開頭就能把自己的情感抒發的淋漓盡致,真是起筆不凡哪!`````不知過了多久,我也不知道自己看了多少本書,爾後就聽見媽媽在喊:"麥琪,(這是我的筆名,真名:武桐)吃飯了,別再看了." "哦,知道了,我看完這本再吃!"我熱情地回應着媽媽.就只聽見了媽媽這樣的聲音:哎!這孩子都快成書痴了,不過這樣也好,她可下能安靜地讀書了."聽了媽媽這樣說,我心裡美滋滋,繼續如痴如醉的讀着,過了很久,很久,我還是不厭其煩地讀着.忘了時間,忘了一切.因為這次難忘的讀書經歷,我養成了愛讀書的習慣,現在已經成了忠實的書迷,就連上廁所都拿着書呢!現在我再也不拿書當做糞土了,而是真心地喜歡上了讀書,愛上了讀書. 

  朋友們,養成一個好習慣,有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快樂成長,希望你們都有一個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