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是一個聰明人,面對人世萬象,就不要輕易對自己說不可能!! 

  —題記 

 曾經給許多朋友測試過這幾道題,無一不說不可能得出這樣的答案.你也不妨試試.請看題:1+1=1 2+1=1 3+4=1 4+9=1 5+7=1 6+18=1 怎麼會這樣呢?其實,一語就可道破.我們只要給這些數字加上適當的單位名稱,其結果就可以成立.1里+1里=1公里 2月+1月=1季度 3天+4天=1周 4點+9點=13點(13點即下午1點) 5月+7月=1年 6小時+18小時=1天. 

 這些極其簡單的數字遊戲告訴我們;面對生活里那些看似不可思議的東西,只要調整一下思維方式,換一個角度去思考,跳出思維的死胡同,就會得到異乎尋常的答案,使不可能變成可能. 

 許多事情就是這樣,當人們解答不出來時,就會十分堅定的說不可能,其實錯了!僅僅是因為人們跳不出常規的思維模式,走進了思維的死胡同,所以才說不可能.如果我們看每件事情都換一個角度去看,眼前就會是一片新的現象!因為方法並非常規模式,也並非一種! 

  2006-7-31

您正在瀏覽: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輕易說不可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