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 標籤:傷害作文 互相幫助作文 互相關愛作文 還好嗎作文

  友情,我們都懂,傷害的原因我們都懂,傷害后的痛楚,我們比誰都清楚。但,我們的心靈總是讓我們一次次啟動這一觸即發的友誼。

  ——題記

  友誼,總是來得那麼突然,也總是那麼的傷人。在一次次孤獨的背影下,我們總是會留下一滴滴苦澀的眼淚,我們也只能這麼做,不要問我為什麼,清兒,我的心,你還不懂嗎?

  友誼需要小心謹慎的去對待,需要付出我們的真心。清兒,還記得嗎?數過嗎?我們到底吵了多少次,到底是什麼原因?我記得,我也數過,是101次。我也很驚訝,我們竟吵過這麼多次,而且吵得這麼吉利。

  清兒,還記得我們上次吵架是什麼時候嗎?我記得,是前天。因為誤會,好小好小是誤會,卻讓我們吵了好大好大的一場架。可當別人問我們要不要和對方絕交時,我們的回答竟然出奇的一致,“不,我不會和她絕交。”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互相傷害呢?

  互相傷害,只會讓我們傷的更深。為了面子,為了尊嚴,我們不肯道歉。任憑淚水一次次流經我們的臉頰,而我們只能悄悄拭去,不會去道歉,不肯為我們的友誼盡最後的努力。

  多少次,都是你向我誠懇的道歉,而我,當時已經淚流滿面。你呢?還是用一樣的語氣叫我不要哭,我也總是叫你千萬不要哭。不是說好不哭的嗎?可為什麼離別後又違約了呢?

  這次,又是你先道歉。那天晚上,你打電話給我,說了好多個對不起。可你不知道,這也是我想說的。你不知道,當我拿起電話聽到你的聲音時,我像得到了許可證似的嚎啕大哭,雖然你叫我不要哭,但我也驚奇的發現,電話那頭有着你故意掩飾的抽泣聲。

  不是說好好好的嗎?可為什麼當災難降臨時你總是擋在我的前面呢?為什麼不好好愛惜自己呢?為什麼要讓彼此傷心呢?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為什麼要悄悄為我做這麼多事呢?

  當眼淚悄然劃過臉頰,我們只能悄悄拭去,因為我們的自尊心,因為我們所謂的尊嚴。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但清兒,我相信即使互相傷害,我們還是會回憶,回憶我們在陽光下一起捕捉光影的情景,一起互相傷害的故事。

  謝謝你,清兒。你給我的友誼,我會在升初后慢慢回憶。

  我們真的沒有多少時間了,我不想就這樣帶着遺憾離別,我想你也不想這樣的。所以,我們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我的朋友:清兒。

  ——末記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互相傷害了,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