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不要講放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要講放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活着就要爭一口氣,做甚麽事都不要講放棄二字,我們做甚麽事都要堅持到底。 

  人在奮鬥的途中不可能一帆風順,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坎坷。因此,世界上就會有強者和弱者之分。如果你放棄了就代表你是弱者,所以你無論再甚麽困難前都不要講放棄。 

  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他失去了音樂家最需要的聽力,雖然如此,他卻沒有放棄。 

  永遠不要說放棄是成功的準則。我們不要妄想在這個世界上做甚麽事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路中有坎坎坷坷,這就是真實的生活。如果我們失敗了也沒關係,因為我們嘗試過,努力過,拼搏過,珍惜過。雖然我們失敗了但是我們問心無愧。 

  永遠不要說放棄,參賽是這樣,做人是這樣,一個國家也要這樣。從1840年開始,中國就選擇了奮鬥和改革,雖然奮鬥是艱辛的,改革是困難的,但是中國並沒有放棄。因為他有廣闊的土地,勤勞的人民,悠久的歷史,富饒的物產,有無數革命志士在為他的振興正在進行艱苦卓絕的鬥爭。中國人民相信,總有一天,東亞睡獅的吼聲將震動全世界。 

  今後的路還長,還需要我們自己開闢,但是,以後的路無論多麽艱辛,我們都不要說放棄。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要講放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要講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