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英語老師: 

  您好! 

  我知道您擔負著全校的英語課的教學任務,工作已經很忙了。但是為了讓我們把英語學得更好,我想向您提幾條建議,希望您能抽出一點兒時間看看我的這封信。 

  我非常喜歡英語。我覺得每個同學都應該好好學習英語。這也是以後我們更進一步學習的基礎,為了讓同學們對英語感興趣,把英語學好,我有這樣幾點建議: 

  一、組織同學們搜集有關資料,共同討論學習英語的重要性,讓大家從思想上重視英語的學習。 

  二、利用節日、紀念日舉辦各種活動,來激發大家學習英語的熱情。例如,組織大家排練英語節目,小短劇、歌曲、詩歌朗誦……既豐富了大家的課餘生活,又鍛煉了大家的英語表達能力,還能提高學習英語的興趣,這不是一舉多得的好事嗎? 

  三、我建議其他各學科的老師也能掌握一些英語日常用語,師生見面,用英語打招呼,上課時,師生用英語互相問候。這樣在學校里創設學英語用英語的環境,更有利於大家的學習。 

  我想,如果我們這樣堅持下去,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的,英語水平也會有大幅度的提高。這樣就會為我們以後中學的學習打下堅實的基礎。我真心希望得到您的支持! 

  祝老師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學生章琳 

  2008年3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英語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