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次失敗的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失敗的經歷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長過程中必有的,失敗乃成功之母。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見了一群表演自行車的,他們在場地上做着各種各樣令人驚羨的動作,有的甚至騎着自行車空翻,看得我眼花繚亂,應接不暇,下午的時候,我讓爸爸幫我把自行車搬出來,沒錯,我是要學自行車了,以前試過幾次,都以失敗告終,我今天必須學會!我心裡想着,我坐上自行車,深吸了一口氣,我慢慢的騎着,可能是因為著急的緣故,車子難以保持平衡,一會兒向左傾,一會兒向右傾。我心裡想,車子快了是不是就可以保持平衡了呢?我迅速蹬着腳踏板,越騎越快,越騎越快,只覺得風在我耳邊嗖嗖的吹過,車子像一頭髮瘋的牛,到處亂撞,我提心弔膽的,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嘭”摔得我眼冒金星,爸爸趕緊把我扶起來,天色不早了,我就先回家了。

  最後在爸爸的指導下,我終於學會了,果然是失敗乃成功之母啊!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失敗的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失敗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