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懶惰的蝴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惰的蝴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又大又美麗的草地里,生活着許多着許多小動物,他們不但是鄰居,還是很好的朋友。 

  春天到了,一隻蝴蝶長着美麗的大翅膀在草地上飛來飛去,享受着太陽公公和春風姑娘給這個世界帶來舒適的天氣。飛着飛着,它碰上了它的朋友——小螞蟻。蝴蝶趕緊降落小螞蟻旁邊的一朵花上面,問:“小螞蟻,你在幹什麼?”小螞蟻從忙碌中抬起頭來,看見是自己的朋友蝴蝶,說:“我在準備過冬的食物呢。”“什麼?過冬?”蝴蝶驚訝地問。小螞蟻點了點頭。這下可把蝴蝶差點笑死,“現在才春天,準備什麼過冬的食物?你就別操心了,來和我玩吧!”“早點準備就多一點吃的嘛,要不到時有其他朋友來就不會不夠吃的了。我先把這些搬回去先,再見。”“你別走啊,小螞蟻。”蝴蝶叫喊着,直到小螞蟻的背影都看不見后,蝴蝶心想:一個笨蛋,沒事找事干。想完后,它撲棱了一下翅膀喝了一口花蜜,飛走了。 

  飛啊飛啊,它又遇上了蜜蜂妹妹。蝴蝶飛上去和蜜蜂說:“蜜蜂妹妹,我們去玩吧。”蜜蜂一聽,搖了搖頭說:“不行的,我要采多點蜜,準備過冬吃。”又是過冬。蝴蝶心想。“現在是春天離冬天還早呢。去玩吧。”蜜蜂想了想,還是搖了搖頭,說了一聲對不起后,飛走了。蝴蝶氣呼呼地回家了。 

  一天天過去了,蝴蝶還是覺得早,不想採集食物。整天草地飛來飛去,展現自己的美麗。 

  秋天到了,等蝴蝶想起來要採集食物的時候,食物早已沒有了,每天在草地上轉來轉去,希望能找到一些食物可以填飽肚子。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當動物們出來找食物時,找到了蝴蝶的遺體。原來冬天時,蝴蝶找不到東西吃,活活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懶惰的蝴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惰的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