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在藍天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在藍天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天,天空中看不見一隻鳥;夜晚,繁星早已不知去向。白天,取代鳥兒的是一陣陣空曠;夜晚,取代繁星的是一絲絲凄涼。這就是現在的藍天,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

  我們和動物共同生存在這一片藍天之下。

  以前,這片藍天生活着相親相愛的我們。人類與動物為友,人與人彼此信任。一副其樂融融的快樂場面。

  現在,這片藍天下生活着爾虞我詐的我們。人類與動物為敵,人與人彼此猜疑。一副慘不忍睹的凄慘場面。

  如今,心靈的變質已導致環境的破壞。工業廢水、廢氣,溫室效應,臭氧層變薄……事例已經充分的表明了環境的破壞。

  瞧,現在保護環境的人已經少之更少。經過廣告、電子、互聯網各種宣傳無效,大多數人對保護環境喪失信心,如果沒有提倡環境的人,我們的世界談何美好。

  看,隨地吐痰,隨地丟垃圾的人日益增多。隨處可見垃圾成堆,蒼蠅嗡嗡,這一切,還是昔日那個美好的家園嗎?

  人間的美好,需要共營。只要我們都有環境意識。世界、藍天都將更加美好。

  希望人與動物,同在美好的藍天下快樂的生活。六年級:陳麗娜

您正在瀏覽: 同在藍天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在藍天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