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五) 標籤:八月十五作文 十五歲作文 正月十五作文 十五年後作文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五) 

  在她穿越到古代時,坐在時光機里,在朦朧中,看到了一個長相如天仙般的女子,那女子看起來如女神般得聖潔,一頭烏黑的秀髮如瀑布般垂下,只是畫面很模糊,看不清,她極力地想要看清楚那個女子的容貌,可就像是前方有很濃重的霧一樣,欲看又看不清。突然,那女子柔聲對她說,彷彿一字一句都要讓泠蝶衣刻進腦袋裡一樣:“如果你來到古代看到一個擁有紫蝴蝶印記的女子一定要把這個交給她,”說著,那女子取出了一封像信一樣的東西放到蝶衣的手中,直到看着蝶衣把信放到口袋裡時,她才繼續說到:“記得一定要把這交給她,而且告訴她,她不屬於皇宮!”說完就消失了。 

  泠蝶衣當時就想:好奇怪的人啊! 

  泠蝶衣一直以為那只是自己的一場夢,就並沒有把這當一回事。結果,當她看到擁有蝴蝶印記的女子出現時,她才不得不讓自己相信,那不是一場夢,那是現實。 

  她摸摸自己的口袋,裡面真的有一封信,她趕緊取出來,發現在信封上有着同樣的一個紫色的蝴蝶印記,她愣了愣,有些不知所措,她看到了柳如眉,就連忙把信遞到了柳如眉的手中。 

  小聲地趴在柳如眉的耳旁把她在時光機里看到的事情全部都給柳如眉講了一便,並悠悠地說:“她說你不屬於皇宮!” 

  柳如眉獃獃地看看手中的信,疑惑地問蝶衣:“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蝶衣搖搖頭說:“不太清楚,你打開看看不久完了!”說實在的,她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柳如眉拿起信封,發現上面也有着一個和她一模一樣的蝴蝶印記,便毫不猶豫地拆開了。 

  這的確是一封信,她打開看看,上面是一幅畫。 

  可畫的內容讓柳如眉看后不覺驚地往後退了兩步。

您正在瀏覽: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燭舞姬舞天下(二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