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家 

  家,是心裡那一處最溫暖的港灣,任憑風怎麼吹,浪怎麼打,家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家永遠為你而存在,在心的最深處,閃爍着不可遮掩的光芒…… 

  漫天飄零的雨,踩着翩躚的舞點,從天際而至。我一個人撐着雨傘,走在雨中。“嘀,嗒。”我仿若與世隔絕,傾聽着雨點落地的聲響,緩緩走着,路上的行人似乎形同虛設,在我的世界里,充滿了孤寂與寒冷。風夾着冰冷的雨滴,在我身邊環繞着。快到家了,一個念頭支撐着我冰冷的軀體。 

  推開門,“寧寧,回來了呀!”媽媽衝到門口,看那架勢恨不得把我揉到懷裡。“嗯。”我關上了門,寒意消失了。“被冷到了吧,來來,媽媽親一個。”說著,“啵”的一聲。頓時,我臉紅了起來,一股暖意從心中湧出,溫暖了心的每一個角落。“媽媽,你今天好反常哦。”我擦了擦臉。“哪裡呢,我們是一家人呀!”媽媽笑着,輕輕地扶了扶我的頭。一家人,這個詞深深地烙在了我的腦海中…… 

  放假在家,按着遙控器,無聊地看着電視。媽媽今天值班呢,看來今天可以玩一會了。我心裡想着,完全把媽媽交代的事忘到腦後去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她看到骯髒的地板,連忙把我叫到跟前詢問:“不是叫你拖地嗎,你拖了嗎?”“我忘記了,”我撓撓頭,“地不都是你拖的嗎?”媽媽的臉突然嚴肅了起來:“什麼都是我拖的,我們是一家人,要一起分擔呀。”我低着頭,心想:對呀,我們是一家人,我怎麼能說出這樣的話。 

  …… 

  家,在寬闊的大海上是那麼的渺小;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偌大。一家人,要一起享受快樂,分擔困難。我望着初升的太陽,家的溫度,比太陽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