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而我也有一個既溫暖又溫馨的家。家裡有四人——爸爸,媽媽,弟弟和我。爸爸和媽媽像天上奔騰的太陽和寧靜的月亮,而弟弟和我像被太陽與月亮所沐浴的小花與小草。

  一、聰明的爸爸

  爸爸,雖然矮,可是聰明,做生意可是他的拿手,知識也是他的力量。

  有一次,看着一道道難寫的作業,我的心徹絕望。準備低頭時,身後傳來“滴答滴答”的腳步聲,接着是父親的聲音:“怎麼可以放棄,這些還是基礎,以後要努力,要不你的心愿怎麼完成……”聽完教導,傳來的是細心教題的聲音。爸爸,就是這樣的聰明!

  二、勤勞的媽媽

  媽媽,雖然怪,可是勤勞。做生意是爸爸的幫手,幹活可是個能手。

  每當,有生意來時,她總是開心,面對工作,她沒有什麼怨言,看着那雙心靈手巧,粗糙無比的雙手,我的心微微地顫抖了一下。媽媽,就是這樣的勤勞人。

  三、可愛的弟弟

  弟弟,雖然有時令我討厭,可是有時卻讓我歡心。

  他的一個搞笑動作,總能令我們哈哈地大笑;他總能在我們傷心時,讓我們露出屬於自己的一個微笑;他傻裡傻氣的樣子讓我沒齒不忘。

  他,就是那麼可愛的人。

  四、愛哭的我

  在大家面前,好像我永遠都那麼堅強,可在家人眼中,我好像挺愛哭的。

  遇到不如意的事,我總是會掉眼淚,把自己藏在屋中;遇到最傷感的事,我總是掉眼淚,想好好哭一場;遇到生氣的事,我總是掉淚,好想大哭一場發泄。

  我,就是這樣愛哭的小女孩。

  我的家,一個快樂美好的家,希望它永遠這樣,使我們家人都生活地快快樂樂的。

   港鎮六小六年 羅揚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