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小學六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小學六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猶如流水般,一眨眼便過去了,現在的我將面臨小六檢定考試,回憶剛入學時那種情景,令我覺得那時的我是多麼天真、無邪。

  剛入學時,我帶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一路上,我的腦海浮現了許多問題,老師會不會嚴格?同學會不會討厭我?我會不會被欺負?種種無知的問題盡出現在我腦海里,可當我抵達學校時,進了課室才發現,老師好溫柔、同學都喜愛我、我也沒有被欺負,那時候的我是沒有壓力的,不像現在,負擔著重大的使命,壓得我快喘不過氣。

  不知不覺,我已升上六年級,責任也不知不覺增重了許多,但也因為如此,我和同學的友情、和老師的師生情,也越來越深厚,我們一起習字、一起玩耍、一起面臨考試的壓力,一起享受遊戲中的快樂。

  今天,我和同學一起站在台上,合唱《朋友》這首歌,裡面的歌詞寫得很好,就拿”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會和我們走到最後,可是我們即將各奔西東,各自去塑造光輝亮麗的未來,所以,這些都只能成為我們的回憶。

  學校的每個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身影,歡笑聲、嬉鬧聲時時都在我耳邊回蕩,這些點點滴滴,永遠都會烙印在我腦海中。

  在這裡,我想對老師、對同學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你們的恩惠我一定會銘記於心。六年級:時間滄桑

您正在瀏覽: 回憶小學六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小學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