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年級,你的味道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級,你的味道是什麼?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逝,我們的小學時光業經過了整整五年。當我再跨入學校大門的時候,毫無疑問,成了小學六年級的學生。六年級,它的味道是什麼?是甜?是苦?

  六年級,你是苦的嗎?是的,是的。下課了,再也不能去操場里大玩特玩了,而是要坐在教室里,“伊哩哇啦”“伊哩哇啦”地背書。唉,真難受,光是課外積累就有六張卷子,每天都要背14個成語,或者7個成語,外加兩個多音字。苦啊!一天要做好多好多卷子,什麼“體育”“微機”……都泡湯了,不是被語文,就是被數學取代,又要去背卷子,做卷子,讀課文,做練習,一天下來,“腰酸背痛腿抽筋”,如果下課能夠給我哦們時間我玩耍,那我一定要趴在課桌上美美地睡上一覺。好不容易放寒假了,作業卻堆積如山,壓破了頭,苦啊!苦啊!如果要上體育課,依舊苦!為什麼?一上課,老師就抱來卷子,“今天這節課,我們做體育理論試卷“好不容易做完,數學老師就會說:“把練習冊上的試題有錯的,抄十道!”根本沒有時間讓我們玩。六年級,六年級,它是苦的!

  六年級,你是甜的嗎?是的,是的。我們已經11歲了,是全校最的大的學生了。在新隊員入隊儀式上,我們驕傲地拿起紅領巾,給一年級的小朋友戴上,突然之間有了一種光榮感,做“大”的感覺真不錯喲!真開心呀真快樂。體育理論上說,青春期兒童和夥伴,同學之間的關係特別好,彼此產生一種依賴。的確,我和我的朋友總是形影不離,這更加加深了我們的友誼,啊!六年級,真快樂!我快要12歲了,我改掉了很多壞毛病,不貪玩了,不玩泥巴了,有了一個女孩子的樣子了……六年級,六年級,它是甜的!

  六年級,你是苦的嗎?六年級,你是甜的嗎?六年級,你帶給了我多少的愁與樂啊,六年級,你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折啊!

您正在瀏覽: 六年級,你的味道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級,你的味道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