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心事 

  有一件事一直在我心裡“徘徊”,不知道該怎樣來解決。 

  那還是五年前的事。正值好動愛玩的年齡的我常常會鬧出許多事來,但幾乎全會被人小鬼大的我逃出“魔掌”。可是,有一次事情是最嚴重的,我再厲害也不可能抵得過它,這正是我心事的源頭。 

  “啪”一個小夥伴用他那凌空射門向離鄰居家不遠處的操場踢去。可是不巧的是,球偏偏飛到了王叔叔家的窗戶上,窗戶受不了突然的劇烈震動,一下子就“噼嚦啪啦”地掉了下來,我們一看不好,就各自向自家跑去。因為我家就在王叔叔家附近,所以我很快就安然無恙了。至於其他小夥伴,我便無心了解他們的情況了,只是希望他們別把我供出來。 

  第二天,王叔叔上門來我家了。我的預感告訴我,也許有人出賣了我,告訴了王叔叔我是幫凶,王叔叔今天來找我算帳了。看着王叔叔和老爸高談闊論的樣子,我羞愧地低下了頭,心裡不斷地祈禱:老天啊,你可得保佑我呀!被王叔叔罵不說,要是被老爸知道這件事,我的屁股一定要開花了。 

  但是我的擔心絲毫是多餘的。王叔叔和爸爸講的是生意上的事,和我無關,這才讓我心裡的大石頭落了下來。“幸好王叔叔沒講那件事,不然我一定會要回答他的問題,而且,如果我回答了,我可就成了出賣者了。 

  “哦!那我回去了。對了,下次你看到那群踢球的小孩子,幫我警告他們,不許在鄰居家邊上亂玩,再弄破別人家東西可就沒這麼好了,也不會讓他們再逃走了。應該叫他們多學學你家寶貝,多乖啊!”王叔叔起身就要走了,從他的話中,就可以聽出他的氣憤,這個我可以理解,畢竟那是我們弄的。但是他竟然把我當成了乖孩子,也許他一定想不到我會是他想教訓的其中一個孩子。 

  雖然事情過去這麼久了,但是我卻忘不了,忘不了自己當時竟會紅着臉點頭承認自己“乖”,忘不了自己那種不敢承認錯誤的虛偽心理,忘不了…… 

  王叔叔,如果你看到了這篇文章,你會怎樣看待呢?是寬容,還是……可我至今還是心事重重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