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3 標籤:單元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每當我背着書包,一蹦一跳地哼着這首張韶涵的《隱形的翅膀》的時候,我的心理就會充滿快樂自信。

  記得上三年級的時候,英語第一次測驗,我考了86分,而我的好朋友穆行、還有何貝貝竟都考了滿分,媽媽知道后,狠狠地訓斥了我一頓,說我丟盡了她的臉,原因是從一年級起我一直在外面學習英語,而她們卻沒有,那幾天,我一直悶悶不樂,上課發言也不積極主動,下課後也不和同學一起玩了,總覺得別人在嘲笑自己:哈哈,你一直在外面補英語,考得還不如別人——王老師似乎看穿了我的心事,有一天上語文課的時候,王老師突然問:你們誰會唱《隱形的翅膀》,王老師剛問完,有幾個同學竟大聲地唱起來,我一下在被那優美的旋律吸引住了。接着王老師親切地說:“這首歌會讓人充滿自信,對你們的成長很有幫助,有時間,你們可以學學。

  回到家裡,我迫不急待地打開電腦,下載了這首歌曲,並打印了歌詞,開始跟着張韶涵姐姐學唱起了這首歌曲。

  每一次聽着張韶涵姐姐用那甜美的嗓音唱這首歌時,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這樣的畫面:傍晚,夕陽西下,五彩的霞光普照着一座大山谷,一位美麗的天使穿着白色的紗裙揮動着翅膀在向我招手,忽然間,我似乎也長出了美麗的翅膀在天使的幫助下飛過了山谷、飛過了小溪、飛過了樹林、飛過了大海,最後,又飛向湛藍的天空,我是那樣的快樂自由……

  我最喜歡的是這手歌的歌詞,它似乎寫出了我的感受,讓我從挫折中學會了堅強,讓我從失望、自卑中看到了希望,找回了自信,經過不懈地努力,我的英語成績也是名列前茅,我也變得比以前快樂、自信。

  這首歌我好喜歡,聽着這首歌,我似乎變成了快樂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