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 標籤:單元作文 我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最喜歡的一首歌作文

  今年暑假的一天,在深圳地鐵站的出口傳出了一首歌:“祝你平安,噢,祝你平安……”

  《祝你平安》這首歌是孫悅唱的,但是,此時此刻,卻是一位賣藝的老婆婆在唱。那位老婆婆手裡拿着麥克風,盡量唱出好聽又動人的歌聲,為了得到那一點點的錢。可路過這位老婆婆的男女老少們,只會聽着這歌聲離去,有多少人會把愛心留下呢?

  我聽着這首歌,站在原地,看着這位老婆婆熟悉的面龐,心裡和良心非常過意不去。其實是這樣的:前幾天,我去“錦繡中華。民俗村”玩,在地鐵站出入口那裡,我見到了這位老婆婆,但當時,我卻目中無人地走向地鐵站深處。而這位老婆婆又在一次出現在我面前,我還能視而不見嗎?不,我不能。我不能再後悔一次了!

  我終於被歌聲吸引過去了。走到了這位老婆婆的面前,我從錢包里拿出1元錢,輕輕地彎下腰,把這一元錢小心翼翼地放回這位老婆婆的鐵盤子里,生怕被風給吹跑了。

  終於安下心了。真的,說真的,這位老婆婆的歌聲真的很好聽,可為什麼路人卻毫不留情呢?我突然又很想知道,為什麼這位老婆婆會選擇唱孫悅這首歌呢?我想,老婆婆應該是想讓大家都平安吧!但是,我卻認為,只有有愛心的人,他才會真正得到這份“平安”,得到這位老婆婆的真心祝福。因為,上帝只會向有愛心的人看齊,則不會向沒有愛心的人看齊。

  走出了地鐵站,《祝你平安》還從我身後飄出。這首歌告訴我,這個世界需要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我喜歡的一首歌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