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同學留在我心中的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同學留在我心中的印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同學留在我心中的印 標籤:單元作文 留在心裡的印象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六年級作文

  同學留在我心中的印象

  也許我沉默的同時,生活給我帶來了很多,也帶走了很多。有值得讓我追回的什麼,也有讓我該去放棄的什麼吧。也許我不敢正視這些問題,因為我疲憊我身軀,實在沒有力氣要去與什麼作戰,在去從註定身邊奪回我的應有。經歷了現實一次次的洗禮,面對生活,我懂得的太少了。好似人生的字典里只有無情,殘酷,無奈,沒有美好可言。我變了嗎,不,我沒的變,只是在生活中多為自己插了一把快刀。

  也許年齡在飛奔,成熟在靠近心靈。求知的慾望越來越強,而付出與回報總是不成正比。以前我能將學業放在第一位,因為那時我還有理由有力氣去追求,相信着光明使者它就在前方,就這麼同命運爭着鬥著,近來我才發現,始終偽背不了,命運的着弄,還是被註定編排着一樣。經過一翻學程的來回,我最終還是一無所有,面對知識我莫明其妙的,由然而生了一種錯覺。好似我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成了多於的,一切不在有結果,

  我感到我很孤獨,在生活面前,一切的一,一的一切都加以勉強作修飾一樣,勉強着生活,勉強着學習,勉強着讓自己快樂。慢慢開始相信着,相信着生命的意義很輕微一樣,追逐的感情也開始學會放棄了。初中畢業后,我選擇了中專,腳步踏進了中專學府,本以為一切都是美麗的,一切都同我想的那樣,幾年後我會無悔的走進社會,走近自己的理想。但每好的東西它全活在了暇想里,一切卻都與之想反了,都一一離開了我的計劃。努力奮鬥是不在會有結果的了,無論怎麼去反抗我仍然還是會回到最壞的原地。也許這是我來到這裡的唯一體會吧,付出的結果那就是沒有結果。為此,我開始在家人的不理解中生活了,似乎一次次的痛楚,只有眼淚來作以發泄,一片黑黑的天空,只的我一人去支撐。我好累,卻不敢大膽的說言口,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選擇。也許我能接受的也只是面對,面對一切的無奈。

  在生活里,在命運中誰都想贏,但總有輸家。我也應該化分在後者吧,面對自己,面對人生也許現在的我輸的很慘,摔的很重。我將我的青春時光全都賭在了我的學程里,將自己的夢想丟在了一顆不知道會枯萎的希望小樹上。明知前方不在有光亮,卻停留在了等候上——(中專畢業證)。

  也許我該走——該走的都走了,也許我應留——還有一個惦念的等候,明知道生活面前的這條路,不值得我守候,面對無奈卻只能選擇停留。也許我真的是個同命運作賭的賭徒,只不過賭的不是金銀不是珠寶,而是無價的青春年華。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同學留在我心中的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五單元作文:同學留在我心中的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