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是美好的,感恩別人,自己是幸福的;被別人感恩,不但是幸福的而且還是滿足的。今天,我就想感恩是我的同學。  

  讚美同學,我們既不會像讚揚父母那樣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名句,也不會像讚揚老師那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同學相聚在一個溫暖的班集體,大家在童年的時光里給了彼此美好的記憶,這難道不值得讚美嗎!  

  我忘不了啊!當我作業做得好被老師表揚時,同學們就伸出大拇指,投來讚許的目光給我力量。我有困難時,同學們又毫不猶豫的伸出援助之手給我幫助。最讓我難忘的是我們班級體溫馨、團結的感覺和在運動會上所表現的精神。那次在校運動會上,男子400米跑上,我們派出了我們班的“網球王子”邸越峰出戰。雖然邸越峰跑得比其他人快,但別人是后發力。在最後一百米時,有一個一直緊跟在邸越峰的人,突然發力,想超過邸越峰。我們其他沒有參加這個比賽,正坐在看台上,給邸越峰加油助威的啦啦隊,在一旁緊張而整齊地喊道:“六一班加油!” “邸越峰!”在這一刻,我們彼此是多麼的團結啊!啊!我們贏了,我們真的贏了!在邸越峰的努力下,在全班人的加油下,我們在這項比賽中取得了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想到這些,我的眼前就浮現出激動人心的場面,心裡充滿感激。我要感恩這個班集體,感恩運動員讓我們嘗到了勝利果實的甜味;感恩拉拉隊,激動地吼出了自己的最強音量。  

  我們相聚在六一班,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同學!無論是成績優秀又令人喜歡的,還是手腳多動頑皮的,我記憶的窗口裡永遠都會記着同學你深情的雙眼,記着同學你會心的微笑。記着你們在我孤寂憂傷的時候,默默地給我慰藉,給我真摯的友情!就像春風給小草以輕柔細語、鳥兒給樹林以清脆的啼聲。  

  我們同窗六年,也不必抱怨相聚太短。人生的路必定要自己走,被人攙扶那只是人生的童年。畢竟有緣,我們共聚了六個春秋。你把友誼的種子已經撒進了我的心土。我將默默地把它到天涯海角,一路精心澆灌培養,讓它開出芬芳的花朵。  

  同學們!為了我們彼此的夢想,道一聲珍重吧!我們同學的友情是嚴冬里的炭火,是酷暑里的濃蔭,是湍流中的砥石,是霧海中的燈塔。縱使你我足跡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我的同學!我將永遠感恩你——我的同學!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