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圖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圖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提起追星,那些星迷總有說不完的話,他們都有自己喜歡的偶像,我也不例外!

  我的偶像是JACK以前我總以為追星是件見不得人的事,可當我發現自己也成了JACK的歌迷時,才發現追星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說起來是《七里香》讓我對這個無厘頭歌手引起了注意。別看他唱歌用的是鼻音,還咬字不清,久而久之,這也成了特色,無論在什麼公共場合,只要響他的音樂,你就知道歌手是誰——周杰倫,要讓自己的聲音成為自己的代表!這可是很多歌手都沒有的優點。

  此外我還覺得JACK的聲音很多元化,《七里香》里那深情的演唱,實在叫人感動,但《雙截棍》里那麼快的曲調實在叫人苦笑不得,這是唱歌嗎,怎麼跟念經似的,如果不看歌詞,我真的只聽懂一句:“哼哼哈嘿,雙截棍!”但它那有趣的喜哈風格還是吸引我!

  最近,他又有了新作《發如雪》、《黑色毛衣》、《夜曲》其中還是那首《發如雪》更得我愛,那簡單的歌詞,讓我第一次學會唱流行歌曲!聽說這首歌一出就紅了半邊天!很難想到這首歌竟是JACK自己的創作,這是我才發現JACK不僅聲音好,連創作能力也是一流啊,怪不得那麼多人稱他是音樂天才!

  《發如雪》這首歌很好聽,從第一次聽我就深深的喜歡上了,從此,只要有空,我就喜歡哼哼:“你發如雪,凄美了離別,我焚香感動了誰,邀明月 讓回憶皎潔,愛在月光下完美 ……

  自從發現了JACK,我才發現了音樂的魅力,流行音樂豐富了我的生活,我要感謝JACK,新年的願望:希望我和JACK相遇,成為朋友,那樣的話,我一定會Happy的!

  喜歡他的歌,聽他的歌,已經是一種愛好,生活中沒有他的音樂,我會寂寞的,不知道這算不算追星,不過是JACK把我領進了流行音樂的天堂,他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這是無疑的!

  現在我已經開始了忙碌的學習生活,不能經常聽他的歌了,但我有空還是會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放鬆!

  希望JACK你的生活也因音樂而充滿陽光,輕鬆瀟洒的活着,只要你心地善良,我會永遠支持你!祝你天天Happy!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圖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