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願做一隻老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做一隻老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老鼠過街人人喊打,每家店鋪都養了一隻非常勤勞、能吃苦耐勞的貓。現在,貓兒們賴惰極了。

  我,一生出來就非常大膽,有一次,我偷溜出去與一隻小貓作戰。我快要贏了,媽媽從中作梗,將我帶了回去,把我訓了一頓。我看了許多人類的書,如:三十六計、孫家兵法等從此人人稱我為“小諸葛”。

  又有一次,我在會上發表了一個意見,把他們驚呆了。只有幾個不怕死的老鼠支持我,我與他們商量了計劃,就聽到:“救命啊,救命。?我們跑出去,那隻貓見我白白嫩嫩,就向我跑來,我慌忙的得他沒做了一個手勢—執行計劃。我跑向冰箱的地區,只見門開着,就在裡面亂蹦亂跳,那隻貓頓時傻了眼,後來,清醒的來捉我,我一時慌了張,希望腦袋裡蹦出一個法子來。突然聽到一聲尖叫:“啊—。?那隻貓嚇出了一身冷汗,它用火箭般的速度趕忙跑向尖叫的要地—廚房。

  只見幾隻老鼠拿着鍋碗瓢盆當伴奏玩,主人的腿已站不穩。老鼠見到貓—自然是逃了。老鼠為此高興了一場,那隻貓,卻被趕出了家門。

  你知道我們老鼠的厲害了吧,下次見到我們要禮貌些,知道了吧。

  漣源一小六年級:雅思2000102

您正在瀏覽: 我願做一隻老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做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