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4年的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4年的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來一看,雪花兒漫天飛舞,紛紛揚揚飄落下來,這就是2004年的第一場雪。像飛馳的汽車一般,向我們奔馳而來,使我們措手不及。

  雪花兒飄落下來,像從天而降的一隻只的小綿羊。他們有的喜歡紅色,便落在了紅色的磚瓦上,顯得它們是那樣的亭亭玉立;有的喜歡銀灰色,便落在了地面上,供小同學們打雪仗,堆雪人,你看他們玩的是那麼開心;有的卻給路旁的小草、小花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原來它們喜歡綠色呀;有的卻落在了我的花衣服上。

  頓時,我們的世界變成了一個白色的世界,雪花兒像鵝毛一樣紛紛追趕着,嬉戲着從天上降落下來。我們的世界變成了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是那麼的活潑,可愛。

  這雪景多麼誘人啊!雪地是孩子們的從小到大的不可缺少的遊樂場所,在雪地里,他們顯得無憂無慮,已經把一切的煩惱拋之腦後。就讓這雪景,伴我們度過這歡快的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2004年的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4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