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給我的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給我的鼓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我轉到成賢街小學的第一天,我就永遠記住了我的班主任——曹茜老師。曹老師中等身材,卷卷的短髮,美麗的流海,五官端莊,長的十分清秀。因為她所說地第一句鼓勵我的話,我改變了!變得勇敢,自信。這簡直就是一場夢!一場美夢!

  記得有一天,早上上語文課,語文曹老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我想了想,心理已經知道了一個答案,但是,我不能確定我的答案完全正確,還有點恐懼,怕說錯了,同學們笑我,於是,我沒有舉手,老師隨便點名,結果卻點到了我!我急忙站起來,心裡有些緊張,七上八下,腿都發抖了,於是,便在心裡對自己說:“別緊張,只不過是一次發言而已”,我鼓足了勇氣,把我的答案結結巴巴地說了出來,剛說完,我嚇的吐舌頭,趕緊坐下,我萬萬沒有想到,語文曹老師竟然走到我前面,響亮地說:“真好!你說地答案太好了!……”我愣住了!老師說我回答得好?我甚至懷疑自己地聽力!老師忽然拍拍我的肩,如陽光般溫暖,我猛然驚醒!抬起頭,與老師溫柔地目光相對,她親切的對我說:“為什麼不舉手呢?你說得很好啊!下次要勇於舉手發言哦!老師相信你!”真的!老師對我說她相信我!從那一刻,我心裡充滿了希望,充滿了自信。就因為老師得一句話,使我克服了內心的恐懼!您像春蠶,奉獻了自己,溫暖了別人;您像園丁,不辭勞苦。曹老師,我永遠忘不了您親切的話語,永遠忘不了您溫柔的目光,永遠忘不了您鼓勵我的第一句話,永遠忘不了您一切的一切……

  老師,您鼓勵的話語我永世難忘、。

  八一路六年級:常思影

您正在瀏覽: 老師給我的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給我的鼓勵 暫無評論